關於我們

我們與香料的淵源

Regency 的故事始於1951年的印度海岸,Shri Dayalji Purshottam Dattani從坦桑尼亞附近的古老產地進口丁香 (Cloves),將東非香料引進了印度市場。在過去幾十年間,Regency的祖輩除了經營家族生意,同時展開了一場遠大的冒險──周遊列國探索大自然的天然寶庫,發現了世界上受歡迎的現代香料及食材,例如肉桂 (Cassia Cinnamon),八角 (Star Anise)、阿拉伯膠及金葡萄乾等。這些香料食材穿州過省、飄洋過海,最終在印度各地普及起來──當中很多已仿如印度香料一樣,成為印度家庭的日常必需品。

隨著時間過去,食品價格上漲、天然災害更加普遍,有些商人開始用較低品質的香料品種混合在食材中,慢慢地成為了大眾所接受的標準。我們置身在這一切的當中──採購、加工、分銷,所以我們看到了這種食品趨勢的滋長和發生。對我們來說,難怪人們總是懷念以前的食物,覺得味道更加好!

2014年,Regency決意做得更好,並將我們所熟知的優質香料重新帶到消費者的手中。我們的零售產品因而誕生了。憑著我們數十年的經驗及與世界各地農民和工場的合作關係,我們可以很自信我們的香料和香草是世界上最美味之一,甚至就是最美味的!味道是我們最重視的。

味道──我們最重視的

Regency一直忠於自己的初衷,依然遵從幾十年來種植、加工和製作香料的傳統智慧和技術──始終如一地生產全天然食材,這是自我們成立以來一直堅守的秘訣。因此,現在我們在行內以採購優質的印度、中國及其他異國香料而聞名。

香港食品委員會邀請參與「香港美食博覽」2014

由左至右:香港食品委員會經理陳沛盈女士、貴賓黎先生、香港食品委員會會長李歡先生、香港食品委員會副主席王柏源博士、Regency Spices總經理 Sunit Dattani先生

永恆優質 價錢公道

我們從一開始就與行內大多數不同。當市場價格上漲,我們並不會為了保持固定價格而降低產品的質量;相反,Regency堅持產品質量不變,跟隨市場情況調整價格。因此,我們的香料都是按市價出售,但我們可以保證產品永遠都會是最優質的。假如某些產品的市價下跌,我們甚至會以更便宜的價錢出售!

顧客至上

我們非常熟知香草及香料食材的知識,以至很多業內的經營秘密。有些可能讓你驚喜,有些卻可能有點嚇人。我們開始在博客上記錄這些秘訣和冷知識,例如如何檢查香料品質、烹飪小貼士及營養知識等。我們想做到提高香料貿易的透明度──這是我們的承諾。譬如,你知道大部份來自西班牙的藏紅花其實產自波斯嗎?然而,頂級的波斯藏紅花卻很少被運到西班牙。

從源頭做好品質監控 製作純天然優質產品

我們和世界各地的供應商享有良好緊密的合作關係,並從香料供應鏈的最早階段開始控制產品的品質。所以,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所有的香料食材都是:

  • ✔ 新鮮包裝
  • ✔ 100% 全天然
  • ✔ 當季農作物
  • ✔ 純淨無污染
  • ✔ 無人工色素
  • ✔ 非基因改造 (GMO free)
  • ✔ 無添加化學物品或防腐劑
  • ✔ 無味精
  • ✔ 不含麩質 (Gluten free)
  • ✔純素 (Vegan)
  • ✔無膽固醇

與農民關係密切

我們的信念是只向顧客提供世界上最優質的香料。我們具有遠見,早早與供應我們的農民和工廠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係,以確保我們獲得最高品質的農作物。剛開始時,我們把以貨櫃計的香料帶給印度的大企業;現在,我們沿用我們的知識和對味道的最高標準,為家庭及餐廳提供新鮮優質的香料。我們知道口味一直在變,但人們依舊渴望著以往的品質和好味道。直至現在,我們仍然可以以合理化和大眾化的價錢提供香料至今。

Regency家族──現在已是第四代!

Shri Dayalji Purshottam Dattani
1899 - 1971
Shri Gopaldas Dayalji Dattani
1936 - 2000
Nilesh Gopaldas Dattani
1963 - present

貨櫃出口

如果你在尋求購買至少一隻貨櫃箱的貨量,請向我們的合作夥伴公司Orient Resources查詢,以了解更多價格、技術規格及相關資料。我們已為全球數以百計的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食物產品。

法律信息

Regency 已在香港註冊為 Regency Spices Limited

商業登記號碼:63032832

美國FDA註冊編號: 14061795866

香港食品委員會會員編號: C210

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登記號碼: PS-OFI-00064